我慢慢发现,我的记忆在悄悄衰退。
前两天跟我妈聊天的时候我妈问我,老家巷子前头那户人家的名字,我心里明明知道说的是哪一户,可一瞬间脑子一片空白,怎么都想不起对方的名字,到现在还是记不起来。
平时也常常这样,别人跟我提起某件事、某个人名,我会突然卡壳,像短暂失忆一样,任凭怎么回忆都毫无头绪。但往往不再刻意去想、放下这件事后,那些被卡住的名字和事情,又会不经意间自己冒出来。
有时候会忍不住疑惑,是不是人一过三十岁,记性就会慢慢变差?
本文著作权归作者 [ 阿航 ] 享有,未经作者书面授权,禁止转载,封面图片来源于 [ 阿航 ] ,本文仅供个人学习、研究和欣赏使用。如有异议,请联系博主及时处理。

我怎么觉得我 20 岁的时候都有这个问题了……
哈哈哈,不会吧
你这所谓的记忆力下降问题我知道是啥原因,一看就是缺少爱爱引起的。加油吧,骚年!做个一夜七次郎。
羡慕皮皮能一夜七次
我是想哦,可身体比不上小年青了。七减去个5就可以了~
服了你这个骚皮
哈哈我现在都不认识我家20岁以下的孩子,回老家感觉自己是陌生人。和很多老人打招呼,我也得先介绍说“我是某某”,虽然是自己老家,但还是有点像外乡人。
同感